「家後篇」挺馬廣告 馬熊抱+擁吻美青

我們想讓你知道…前後任總統,一個生離死別,一個全家和樂,真的是「一邊一國」啊!

▲馬英九kiss周美青,橋段類似偶象劇 (圖/取自「家後篇」,台灣加油讚提供)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馬吳競選總部6日下午正式發表馬英九「家後篇」競選廣告影片,在這支全新剪輯的廣告片中,周美青擔綱女主角,尺度也大為放寬,馬英九伉儷在片中2度擁吻,馬英九熊抱周美青也坦然入鏡。

這支名為「美青姐的真性情,家後篇」的競選廣告,以總統馬英九和第一夫人周美青「少年時」的老照片開場,採用江蕙膾炙人口的「家後」一曲作為背景音樂,片中大多是周美青的鏡頭,馬反而成為配角,也有難得的馬氏全家福照片。

廣告以溫馨為基調,和今日阿扁奔喪全家人生離死別賺人熱淚新聞畫面,情感上大異其趣;而整支廣告僅以音樂襯底,搭配周美青「酷酷嫂」本色,對白只有她在最後說一句話「謝謝大家支持!謝謝」。

這支全長41秒的廣告影片,全片馬英九和酷酷嫂共有2次擁吻,1次熊抱。第1次是在9秒的地方出現類似偶像劇的kiss畫面,燈光美氣氛佳,看來像是設計過的橋段,第2次則是在接近片尾的地方,屬於選舉造勢場合「應觀眾要求」的表演,熊抱則出現在第28秒。不過夫妻兩人相互扶持數十年,情感傳達算是真情流露。

▲馬英九熊抱周美青入鏡,老夫老妻真情流露 (圖/取自「家後篇」,台灣加油讚提供)

馬總部發言人朱康震表示,這支影片散發出令人感動的溫馨情懷,影片中看到許多馬總統與夫人並肩出現的畫面和照片,尤其是馬總統的全家福照片,讓民眾一睹馬總統鮮少曝光,非常居家的一面。朱康震說,「總統與夫人深情相擁和接吻的經典畫面,讓緊繃的選戰也因此緩和許多」。

發言人殷瑋也表示,如同夫人在安心手札所敘述,馬總統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因此他說話算話,信守承諾,對待他人也不會有所算計,這就是馬總統讓夫人,同時也會讓人民「安心」的原因。

這支最新的「家後篇」競選影片,今日下午就會搶先在網路上跟大家見面,明〈7〉日起也會在各大電子媒體露出,與所有的民眾一起分享周美青的真性情,想嚐鮮的民眾可上「台灣加油讚」網站(http://www.taiwanbravo.tw/)影音區先睹為快。

▲馬英九、周美青老照片,很有70年代復古fu,從背景看得出是應是在美國留影(圖/取自「家後篇」,台灣加油讚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