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李小兵疑遭導演設計 「亮槍」視訊照在同志網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婊得好慘,但至少身材受到廣大男女稱讚,有好有壞啦。

▲疑似中國男模李小兵視訊裸聊照遭外流。(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男模李小兵陷入不雅照風波,最近一系列名為「李小兵視訊裸聊」的影片在同志網站流傳,影片中男子與李小兵極為相似,他不僅在鏡頭前「亮槍」,還做出自慰動作。據了解,李小兵很可能是遭一名香港導演陷害,使得這支影片外流。

▼視訊中男子與李小兵極為相似。(圖/取自網路)

「李小兵視訊裸聊」近期成為中國網路論壇的熱門話題,目前已有三支影片長度不同的版本流出;影片中,該名神似李小兵的男子在鏡頭前脫去衣褲,並露出生殖器開始「打手槍」。從影片中傳來的聲音可知,視訊另一方也是男性,還指示男子做出各種挑逗動作。

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主角確實為李小兵,他為了爭取拍片機會,與一名香港同志導演玩視訊裸聊;他被導演要求伸舌頭調情、秀出生殖器自慰等,卻沒想到遭到設計,不只連試鏡機會都沒有,還讓這段影片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