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岳母過世 蔡英文:請蘇嘉全前往弔唁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不是2008年

▲民進黨副總候選人蔡英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在12月31日病逝台南新樓醫院,預計在本月10日舉行告別式。對此,民進黨總統蔡英文2日在新北市掃街時做出反應,表示將不會前往公祭,弔唁一事將委請副手蘇嘉全出面參加。

由於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今天出面,代為宣讀他寫給全台灣人民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可以切割阿扁,但不可以切割民進黨8年執政的成果。蔡蔡英文僅表示,人死為大,希望家屬保持平靜,因為行程在選前已經排滿,所以將請蘇嘉全代為致意。

另外,有綠營立委就表示,由於14日就要選舉,陳水扁在選情出獄奔喪,恐將影響選情,斷言會喚起中間選民對扁的印象,認為小英恐怕要「剉咧等」。為此,她指出,一切以平常心看待,希望衝擊盡量減少。

▲陳幸妤代唸陳水扁公開信批國民黨,宇昌案司法迫害蔡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