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憤怒鳥聖誕燈飾 能玩能計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佈置這樣好漂亮哦!!!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聖誕節快到了,家家戶戶都開始擺出聖誕樹、燈飾來增添聖誕氣息,但你看過這樣的裝飾嗎?憤怒鳥爆紅後,連房子也可以打造成大型彈弓場(如上圖,翻攝自YouTube)!這間房子的主人用了2萬盞燈,將房子佈置成憤怒鳥場景,不但可以玩,還可以幫你計分,非常有創意。

影片中搭配憤怒鳥音效,依序亮起不同顏色的燈,拉起彈弓後發射,會聽到打擊後玻璃破掉的聲音,活脫脫就像把手機上的遊戲移植到房子上。佈置房子的達人說,這整個房子的燈飾共用了2萬多盞燈,透過電腦編程,再由彈弓上的控制器發射。利用彈弓上特殊設計的按鈕控制房子上的燈飾,可以選擇要打的方向,而將按鈕按得越久,可以決定發射的高度。

網友看了大讚這個設計太棒了,可以讓整個社區瀰漫聖誕氣息,但也有網友表示,「鄰居一定很不爽,一天到晚有憤怒鳥在叫.....聽了就變成憤怒的鄰居了!」

▼房子被裝飾成大型彈弓場。(影片引用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