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子女移民無人理 老翁打領帶體面行竊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78歲老翁自稱咳嗽咳不停,喉嚨痛沒錢看病,在超市偷喉糖被逮,嫌犯落網後,警方發現他穿著襯衫打著領帶,還提著公事包,一身整齊清潔,嫌犯無奈表示,早年做生意拉拔孩子,如今兒女長大都移居國外不理他,5、6年前也和妻子分居,沒人願意照顧他,迫於無奈才會鋌而走險。

78歲老翁穿著襯衫打著領帶,手上還提了個公事包,在百貨公司的超市閒晃,沒想到穿著體面的他,下一秒卻伸出第三隻手,行竊超商裡的喉糖、鯛魚片和牛腱,偷偷放進公事包裡。工作人員發現老翁偷東西,報警將他逮捕。

嫌犯落網後熱淚盈眶,向員警哭訴,自己靠老人年金過活,目前住在朋友家,早年做生意拉拔孩子,如今兒女都移居國外不理他,5、6年前也和妻子分居,沒人願意照顧他,只能和友人相互照顧,最近因為天冷咳嗽不止,才會鋌而走險偷喉糖止咳。警方聽了老翁的遭遇不勝唏噓,自掏腰包幫老翁買了好幾包喉糖,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別再偷東西度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