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不吃肉 動物維權分子擺出「女體盛」!

▲一名裸女側躺在一個巨大的餐盤上。為增加逼真感,她的旁邊還有配菜!(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群愛護動物人士為了引發大眾對愛護動物,拒絕吃肉的關注,想出了一個絕佳的點子:把赤裸裸的女體端上餐盤 !

這種 動物維權組織把一個特大號的餐盤擺在巴塞隆納交通要樞的商業中心。刺骨寒風之中, 一名赤裸裸的女子就這麼側躺在一個巨大的餐盤上。為增加逼真感,她的旁邊還有配菜!

這是動物維權組織「自然動物」 (AnimaNaturalis)最新的反虐待動物宣傳之一。只要看路過的人看的震駭表情,就知道這一波宣傳有多成功了。

原文網址和更多照片更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74875/What-dish-Protester-lies-naked-giant-plate-street-highlight-animal-cruelty.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