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船員逞兇 南韓海洋警察1死1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韓關係再度緊張,南韓仁川海洋警察12日清晨在南韓海域攔截一艘大陸船隻,結果兩名南韓隊員遭大陸籍船員刺傷,導致1人死亡1人受傷。

黃海水域再起波瀾,也掀起大陸與南韓的緊張關係。仁川海洋警察署調查人員表示,「大約在清晨6點25分,我們攔截一艘非法作業的大陸船隻,8名大陸籍船員雖然強力抵抗仍被制伏,大約到6點59分,大陸籍船長用不明武器刺殺我們海岸隊員,造成1死1傷。」

根據南韓方面表示,仁川海洋警察清晨在黃海小青島西南方85公里處攔截到這艘大陸漁船,臨檢時2名隊員遭刺,雖然身上都穿有防衛背心,但腹部和腰際卻仍有空隙,一名41歲的隊員因內臟破裂不治,另一名緊急送往仁荷大學附屬醫院治療,目前大陸籍船員已遭拘留。

大陸船隻在南韓海域非法捕魚的情況屢見不鮮,相關衝突也越來越激烈,南韓官方表示,今年在黃海就已經查獲大約430艘非法捕魚的大陸船隻,比去年的370艘多出許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