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原住民多生一點,我就當選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藍營汪精衛?綠營吳三桂?這兩人都是名人。

▲宋楚瑜難得搞笑。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張嘉慧/台東報導

宋楚瑜參選之後,外界冷言冷語不斷,昨天還有報紙社論稱他是「藍營汪精衛」、「綠營吳三桂」,但宋楚瑜似乎不為所動,9日到台東參訪受到原住民歡迎,還到前台語劇演員脫線的牧場拜訪,跟資深藝人一起搞笑,似乎想暫時擺脫外界的壓力。

▲▼宋楚瑜9日下台東造勢。

圓圓的眼鏡及招牌帽子,這位來接待宋楚瑜的牧場主人好眼熟,他是前台語演員脫線。看到這位資深諧星,宋省長也不談政治了,乾脆一起搞笑,他戴上跟脫線一樣的眼鏡,果然「笑」果十足。

宋省長專程來訪,難道脫線是省長的超級粉絲?脫線連忙表示,「馬、扁都來過,生意人嘛,誰來都一樣。」比起脫線的撇清,原住民們可是熱情相迎,爭相跟宋楚瑜握手,看到大家這麼支持,宋省長也熱血起來,「原住民多生一點,我就當選啦!」

事實上,宋楚瑜最近被媒體砲轟說他跳不出李登輝的手掌心,更有人稱他是藍營的汪精衛、綠營的吳三桂,但台東民眾的熱情歡迎,無疑大大溫暖了宋省長的心。

另外,大陸媒體關心宋楚瑜當選後,是否以總統身分訪問中國大陸?他表示,如果當選總統,會利用選後、就職前,以「總統當選人身分」訪問中國大陸,甚至邀國、民兩黨一同前往;他強調,此行是代表台灣對中國大陸表示善意和希望和平,不會談到實質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