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病逝/敢愛敢恨 曾與導演、港星、富商傳戀情 

▲酒國英雌徐華鳳個性樂觀。(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華鳳淡出演藝圈多時,6日驚傳因癌細胞擴散,逝世台中榮總,年僅41歲,據悉過世前,都由老公湯偉時全程陪伴,夫婦倆感情黏膩。外型亮眼的徐華鳳,個性感愛敢恨,生前幾段戀情轟動一時。

徐華鳳出身選美,除了魔鬼身材外,聲音甜美、臉蛋漂亮,在與富商湯偉時交往前,同性、雙性戀愛性向傳聞不斷,曾與導演徐忠華、溫兆倫、蔡辰男的長子蔡孟成拍拖,不過直到認識老公湯偉時才真正安定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與湯偉時交往前,徐華鳳在1991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七色橋》,當時曾與導演徐忠華交往3年,而後拍攝《我本善良》時,與當紅香港小生溫兆倫因戲譜出戀曲,不過當溫兆倫身陷官司,兩人漸行漸遠,徐華鳳在節目透露早已沒有跟溫聯絡,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包容她的男人出現。

▲徐華鳳因戲,與港星溫兆倫傳緋聞。(圖/翻攝搜狐網)

徐華鳳也曾與國泰集團蔡辰男的長子蔡孟成交往,熱戀期間女方淡出演藝圈,專心跟隨蔡孟成赴上海、北京發展服裝事業,而後又積極回台灣尋求演藝機會,也曾經被狗仔拍到與女製作人手牽手上街。

※延伸閱讀
圖集/徐華鳳罹癌病逝台中榮總 美麗身影讓人懷念
徐華鳳病逝/「放浪人生」見C奶好身材 美麗倩影吸睛
徐華鳳病逝/同性疑雲始終扯不清 與女製作人牽手逛街
徐華鳳病逝/為活命 不惜狠切3/4個胃
徐華鳳病逝/癌症擴散胰臟、脾臟 仍想懷孕生雙胞胎
徐華鳳病逝/樂觀愛美 切胃手術後擔心不能穿比基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