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副總統辯論10日登場 蘇嘉全砲口描準吳敦義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頑童在你們後面 他很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3日才剛結束,10日又將舉行副總統參選人辦論。有民進黨黨內人士透露,副手蘇嘉全平常除了勤跑基層、幫蔡英文拉票外,也已經密集接受辯論訓練,砲火將集中攻擊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至於對另一位對手林瑞雄,則會採敬而遠之的態度。

▲蔡英文副手蘇嘉全將在10日的副總統辯論會上,集中火力攻擊吳敦義(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對於這3個月來的農舍問題、基金會事件和祖墳事件等爭議,雖然蘇嘉全已宣布將農舍捐出做公益,但民進黨黨內人士透露,在這次副總統辦論會上,預計蘇嘉全還是會受到猛烈攻擊,因此在這些問題和爭議上,蘇嘉全將採取守勢,盡力防守,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對於主要對手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蘇嘉全在防守之餘,也將轉守為攻,會把砲口對準吳敦義,列舉吳敦義從政以來的爭議事項,例如「海豚轉彎」事件、「發明無薪假應該得諾貝爾」等事件,要吳敦義說清楚講明白。

至於另一位對手林瑞雄,蘇嘉全則採取和蔡英文在總統辯論會完全一樣的方式,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也就是「尊林打吳」,集中火力和吳敦義一決勝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