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因素 北醫牙醫系大二生墜樓身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7日上午,有一男子從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綜合大樓12樓墜樓身亡,警方調查發現,男子身分是就讀該校牙醫系二年級的王姓學生,至於真正墜樓原因,正詳細調查中。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上午近11時許接獲報案,有一人疑似從吳興街某棟大樓墜樓身亡,消防局隨即通報警方,並緊急前往現場救援,到場時發現該男子頭骨破裂,當場死亡,經查證後確定墜樓地點為台北醫學大學內的醫學綜合大樓。

信義警分局調查後發現,墜樓身亡的王姓男子疑似是該校牙醫系大二學生,從北醫大學醫學綜合大樓12樓墜樓身亡,正調查男子實際墜樓原因。

警方調查,死者今年20歲,家屬從桃園趕至案發現場指認,證實是王姓學生身分後,不禁放聲大哭,極度哀傷。據家屬向警方透露,王姓學生最近有感情因素困擾,剛與從高中即交往的女友分手,近日情緒低落,孰料發生此不幸意外。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