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空氣更輕的「魔咒胸罩」 馬上讓你升兩杯!

我們想讓你知道…姐,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款「魔咒胸罩」據說不但比空氣更輕,而且一旦穿上馬上升級兩個罩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拜高科技所賜,許多可愛的東西愈來愈輕;例如Mac Book Air。如今,有一家內衣公司, 據找來太空動力學的專家,為他們設計內衣。

這款內衣的名稱叫作「魔咒」(Abracadabra )胸罩 。它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使用單一注模、而非使用塊狀填充縫貼而成的胸罩。

製造商George at Asda說,這款「革命性胸罩」穿上去不但貼身、而且輕到讓你幾乎去覺察它的存在! 更重要的是,只要一旦穿上去,馬上升級兩個罩杯(調查指出,英國30歲以下的女性裡,有四分之三使用可讓胸部升級的胸罩) !

還有(同場加映),它一點也不貴, 每件只要6英鎊(約台幣300元)!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065689/Abacadabra-Aerodynamic-engineer-designs-lighter-air-bra-Asda.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