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週年慶太操? 31歲員警夢中猝死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最近百貨公司週前慶,加上選舉活動頻繁,需要基層員警支援交管,台南市警局二分局一名年僅31歲的員警黃郁倫,連續幾天值班超過10小時,直到清晨才回家,結果在睡夢中突然暴斃。家屬質疑是過勞導致猝死,希望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黃姓員警年紀輕輕,21日凌晨卻在睡夢中突然暴斃,同事得知消息都十分難過,局裡氣氛更是凝重。一名黃姓員警同事表示,「選舉啦…還有什麼百貨公司週年慶,交通都很亂,這幾件事情很多事情都混在一起,感覺很混亂。」

在台南市第二分局服務的黃姓員警平常表現優異,也喜歡運動,為何突然暴斃?是不是勤務過勞?分局長翻開黃姓員警班表,19日從下午4點開始值班長達12小時,主要以守望巡邏以及在所裡值班臨檢防飆為重點,20日當天中午12點上班,雖然以防搶巡邏為主,不過晚上又被叫去支援百貨公司週年慶,負責周邊交通指揮,再加上最近選舉活動頻頻,基層員警也得到場支援,勤務的確比較吃重。

台南第二分局長黃宗榮說,「他有心臟瓣膜問題,有到成大就醫過,會不會是天氣轉涼、有沒有關聯,我們不大清楚。」除了疑似過勞,黃員過去也曾因為心臟疾病就醫,不排除是氣溫變化大,身體無法承受。家屬希望能找到暴斃原因,不希望他平白賠上一條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