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寶寶」流著嘻哈血 一聽饒舌樂就不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嘻哈再次救贖一個悲傷的靈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對天生就擁有音樂細胞的小孩來說更是!一名女嬰坐在爸爸大腿上,止不住嚎啕大哭,沒想到老爸一開啟收音機,播放美國嘻哈音樂,她就立刻停下哭聲,還露出一副出神的模樣,仔細聆聽著節奏感十足的饒舌樂。

▼「MC寶寶」一聽到嘻哈音樂就止住哭聲,露出陶醉的神情。(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老爸無論如何安慰哭泣的女嬰,都無法讓她開心起來;但當美國嘻哈歌手聲名狼藉先生(The Notorious B.I.G.)的歌曲響起時,女嬰隨即恢復理智,緩緩轉過頭對著收音機陶醉,甚至放任老爸玩弄她的手臂。

這位神奇的「MC寶寶」名叫瑞秋(Rachel),身體裡似乎流著嘻哈的血液;她的老爸說,每當她哭鬧時,只要一播放嘻哈音樂,就會馬上止住哭聲,但播放其他類型音樂則沒有效果。

▼「MC寶寶」in the house!(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