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拒絕洗澡女」16年沒洗澡 身上拍得出灰塵!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看就聞到一股異味了

▲「拒絕洗澡女」雪柳京16年不洗澡,癢到隨時都在抓。(圖/取自卡卡洛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6年沒洗澡的氣味有多驚人?南韓一位「拒絕洗澡女」因小時候家境不好,從小學5年級後就不再洗澡;即使現在已經28歲,有了穩定工作及住所,她仍只肯偶爾用濕紙巾清潔,想當然也是全身癢到走到哪就抓到哪。

「拒絕洗澡女」雪柳京除了不洗澡外,也堅決不讓自己的身體碰到水,她最大的讓步就只能清洗臉部、頭髮跟手腳。她在綜藝節目中表示,小時候住的地方洗澡不方便,再加上家裡窮無法負擔去澡堂的費用,因此漸漸習慣了不洗澡的生活。

▲邊錄節目邊抓癢,連主持人都受不了。(圖/取自卡卡洛普)

雪柳京說,她平時都使用芳香產品讓身體散發香味,就算不洗澡對生活也沒有不良影響;不過她的經歷可讓觀眾聽了起雞皮疙瘩,她說:「下雨時腿上沾了水珠,想把水撥掉時,竟拍出一堆灰塵。」

節目中也請來醫師檢查雪柳京的皮膚狀況,但似乎沒有特別異狀;醫師提醒說,由於身上還是有不少灰塵與角質,因此仍會散發臭味。不過雪柳京的男友一點都不介意,他不僅完全接受她不洗澡,甚至還有點驕傲地向朋友炫耀,據說他們馬上就要訂婚了。

▲右邊是「拒絕洗澡女」的皮膚,很明顯堆了一層髒東西。(圖/取自卡卡洛普)

至卡卡洛普看更多「拒絕洗澡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