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預言成真!Adobe放棄行動裝置Flash Player開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賈伯斯贏了!但網頁遊戲等相關開發商卻要頭痛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消息來自ZDNet 不久前的獨家報導,Adobe今(9)日透過廠商信件聲明稿表示將放棄行動裝置瀏覽器中Flash Player 開發,未來公司發展方向將專注於行動裝置相關應用程式、產品在桌面和瀏覽器上的表現內容,同時將投入更多資源在HTML5相關開發上。

▲ Adobe今(9)日透過廠商信件聲明稿表示將放棄行動裝置瀏覽器中Flash Player 開發(圖/擷取自Adobe官網)

根據聲明稿表示,Adobe未來將不再致力於移動設備中,所有瀏覽器的Flash Player操作版本或設備的更新與配置,接下來工作重點將集中在行動裝置相關應用程式、產品在桌面和瀏覽器上的表現內容這三點上面,但會持續維護目前Android和PlayBook的Flash Player配置、關鍵錯誤修復與安全更新。

對於這樣的結果,首先會被直接衝擊的應該是近年竄紅的網頁遊戲與app相關應用程式開發業者;但這結果對於已故的賈伯斯來說一點都不意外,早在2010年4月,他曾在聲明稿中說明了HTML5才是未來網路業界的趨勢,所以他不允許Apple公司旗下的任何產品支援Flash技術,現在預言成真,可惜賈伯斯無緣見到Adobe的這項決定。

※資料來源:zdne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