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熱火隊」再出招!超強空中投籃電爆全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猛了,我受不了了。

記者饒偉生/台北報導

「台灣熱火隊」Lin Bros,繼超炫的火球投籃術後,近日又有新技巧出現!這一次,他們在大安森林公園展現各式驚人美技,運用現成器材結合驚人準度,丟出一次又一次令人讚嘆不已的投籃。最讓人感到驚訝的是,他們竟然可以一邊悠閒的盪鞦韆,一邊把球不慌不忙的拋出去投籃得分,高超技術讓人看了不禁傻眼。

「台灣熱火隊」是由一群熱愛籃球的留學生組成的團體,他們因為一招將籃球點燃後拋出的火球投籃術而迅速在網路竄紅,甚至還引來大批網友人肉搜索,造成一片轟動。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這批小留學生們終於再次推出新作,展現最新酷炫花招。

▼你可能看過灌籃,但一定沒看過鞦韆投籃吧?(圖/取自YouTube)



▲讓人記憶猶新的超猛火球投籃。(圖/取自YouTube)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臂力驚人的他們,隨便一拋球幾乎就超過半個籃球場的距離,因此各類遠距離投籃幾乎都難不倒他們,不過這些都還只是小意思。這次他們決定挑戰自我極限,嘗試困難度極高的「搖擺投籃術」,只見其中一人先是坐在鞦韆上開心的前後擺盪著,等到即將到達最高點時,再不疾不徐的將手中籃球拋出,在空中畫下完美拋物線後投籃得分,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不過,可別看「台灣熱火隊」投得這麼輕鬆,就覺得這些花招都很簡單。Lin Bros說,除了平常積極練習外,其實還需要很多運氣啦!他們坦承,為了拍到成功投籃的畫面,他們必須一直丟一直投,大概要投個十幾次才會有一次成功,讓他們每個參加影片製作的人都累得不像話。

▼「台灣熱火隊」大安公園秀新招。(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台灣熱火隊」超猛火球投籃。(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