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鑽馬屍」畫面血腥 只是為了體驗當馬的滋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猶如惡魔儀式般的恐怖行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用「長著天使臉孔的惡魔」來形容這位美國少女一點也不為過,她與男友一同射殺一匹老馬後,竟為了體驗「當馬的滋味」,將馬的內臟掏空,並全裸鑽入馬屍裡頭。兩人在拍照時還將馬心捧起,裝出一副要吃的樣子;據了解,他們也確實將牠吃了。

▲21歲少女竟全身赤裸鑽進馬屍裡,行為令人匪夷所思。(圖/取自網路,圖片經過處理)

這位住在奧勒岡州的21歲女子最近取得一匹馬的所有權,但由於這匹馬已32歲,不僅年紀太大,健康也有問題,於是她及男友決定把牠殺了,再將馬肉煮來吃。然而在用來福槍射殺老馬後,少女似乎還對牠有些留戀。

少女將馬腹剖開、清空裡頭的臟器,並脫下全身的衣服鑽進馬肚子裡;她還請男友拍攝她從馬屍中探頭出來的血淋淋畫面,並上傳至臉書上。

▲鑽馬屍後,少女還掏出馬內臟裝作要吃。(圖/取自網路,圖片經過處理)

這對瘋狂的情侶很快就受到網路輿論抨擊,還有人放出死亡威脅要將少女也「掏空」;少女的母親看了照片後,也震驚表示「她到底在想甚麼。」一名員警則說,「我當警察的日子裡,經歷了許多爛事,但跟這些照片比起來,才發現以前看到的都沒甚麼。」

警方後來以虐待動物嫌疑調查此事,不過少女及她的男友在處死老馬時乾淨俐落,直接射擊腦部一槍斃命,因此無法對兩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