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情侶搶著滴蠟? 精油蠟燭玩得火熱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大光明推廣SM這樣好嗎?

記者楊菡蘋/台北報導

近來天氣轉涼,有發現另一半開始依偎在妳的身上取暖嗎?近來除了緊密擁抱、十指緊扣的方式以外,網路上更出現所謂的情趣滴蠟,雖然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香氛蠟燭,但是手上一個不小心,竟然就將滾燙的蠟油滴到情人身上?但蠟油的溫度不只溫暖怡人,順手將它在肌膚上抹開,熱熱滑滑的精油滋潤,更意外成為情侶間調情的新花招。

▲按摩精油蠟燭,讓滴蠟意外變得安全又富情調。(圖/取自網路)

這款按摩精油蠟燭,在製造時據稱放棄慣用的化學石蠟,改而使用進口化妝品等級的大豆蠟油為底,再額外添加各種天然精油,凝固後盛放在陶瓷罐中,燃點比一般蠟燭更低,點燃後也不會產生黑煙,滴在皮膚上呈現溫暖微妙的四十三度C,柔滑溫暖的精油特性,比起一般冷冰冰的按摩精油更吸引人,因此推出後廣受歐美人士喜愛。

▲粉紅色小蝴蝶結的可愛包裝設計,使得按摩精油蠟燭,在各種情侶間的大小紀念日都廣受歡迎。(圖/取自網路,商標已模糊處理)

業者表示,此款精油蠟燭十分安全,只要沒有直接觸碰蠋火,絕無燙傷之虞,此外大豆蠟油還含有美容等級的乳木果油,適用芳香療法的荷荷芭油,以及柑橘、玫瑰、薰衣草或瓜果等各種香氛精油,塗抹時沒有一般按摩精油的厚重油膩感,質感輕而易於吸收,除了滋潤肌膚,也能作為身體香氛。

▲嘗試各種增進情趣的方式,是現代伴侶間維持長久甜蜜關係的重點。(圖/取自網路)

部份專家指出,多數伴侶在熱戀期結束後,對話與互動明顯變少,然而,定期替自己心愛的對象做簡單的精油按摩,溫暖的肢體接觸將有助於增進彼此的感情,讓沉寂的戀情重新升溫。此外,業者表示,精油蠟燭上市後,下訂單一再回購的多數為女性,男性顧客反而不多,由此可見,談到用火熱精油替戀情加溫,女性還是遠比男性來得大方的多。

火熱按摩精油蠟燭資訊這邊找
http://goo.gl/NBcH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