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生死胎丟棄 累犯媽媽又在旅館產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寶是最無辜的,警察大人這回別再讓她跑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三重一名懷孕的李姓女子投宿旅館時,因為肚子痛在廁所生下嬰兒,警方獲報處理,發現她2年前也曾經生下死胎,然後遺棄被通緝。檢方基於人情,同意先讓李女回家休養。

據悉,李女在28日晚間時,在旅館廁所生下胎兒,雖然自行剪斷臍帶,但產後虛弱昏厥,到29日凌晨才甦醒,並向旅館求援。警方到場後將母女送醫,所幸兩者均安;不過,警方清查身分發現,她曾在2年前在住家生下死胎,並且用塑膠袋包裹就丟在樓下,最後因棄屍罪被通緝。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指出,雖然將李女移送地檢署歸案,但因為她產後虛弱,檢方同意她返家休養後再執行。目前,社會局已介入關懷與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