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存款增1900萬 綠營質疑邱毅的生財之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邱毅緊咬蘇嘉全身家財產持續延燒,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質疑,國民黨立委邱毅現金存款,5年間增加了新台幣1900萬元,應公開說明「生財之道」。

梁文傑透過新聞稿表示,邱毅現金存款從2005 年12月財產申報時的700餘萬元,到2010年12月就變為 2600多萬元。財產申報資料上,沒有其他投資記載,以立委年薪約250萬元,前後不過5年,存款增加1900多萬元,應公開說明「生財之道」。

邱毅在28日晚間則到台北地方法院司法警察室遞自訴狀,對蘇嘉全、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 煌瑯等人,提出妨害名譽與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的自訴。邱毅遞狀後,簡短表示對蘇嘉全農舍、椰林文教基 金會等問題的質疑後搭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