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捷安特惺惺相惜 HTC要號召萬人自行車隊轉動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免費報名還有手機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百年最後一天你要做甚麼?一場號稱要為台灣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建國百年年度盛事─轉動台灣向前行(One Bike One),今(28)日對外宣布活動起跑,現場吸引各界媒體、業界來賓、藝人超過200人參與,會中GIANT、Shimano、HTC、中華電信、裕隆汽車、大同電子等60多家企業代表也現身為這項難得的創舉站台,HTC全球行銷長王景弘也少見的公開表示,希望能與各大本土品牌一起轉動台灣、行銷台灣。

▲ 該活動吸引藝人、媒體、與國內外共60多企業、團體一同站台,目標要找到100萬人一起行銷台灣

這次活動當中,國內手機大廠HTC,贊助了價值近百萬的手機獎勵,讓報名活動的民眾參加抽獎;為了響應「One Bike One」,HTC也預計邀請內部上萬名員工組成自行車隊一起參加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盛事;對此,全球行銷長表示,HTC除了致力於推廣品牌,更希望藉由共同推廣這樣有意義的活動,邀請所有民眾一同把台灣推向國際,希望到時能一舉打破世界紀錄、衝向國際舞台。

▲ HTC全球行銷長現身要與捷安特等60多家企業夥伴一起將台灣推向國際

該活動目標要邀請全台灣100萬名的民眾,在建國百年參加該活動,並與中華電信合作,只要一位騎士在活動當天參加活動,並透過智慧型手機『打卡』功能打卡,就會自動連線到觀測站,點亮一枚希望之光,藉由這每個光點,要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讓世界看到台灣,主辦單位邀請所有尚未報名的民眾能透過免費報名網站,把握時間報名。

※活動資訊:http://www.onebikeone.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