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粗體驗 情侶幹架 英女子咬下男友睾丸!

我們想讓你知道…蛋蛋的哀愁

▲英國女子瑪莉亞咬下男友睾丸,將面臨最高5年的徒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英國泰因與威爾郡的44歲女性瑪莉亞•托普,近日因刻意傷人罪被告上法庭。今年2月時,瑪莉亞和男友道格拉斯醉酒後發生衝突,又氣又急之下,瑪莉亞竟然一口咬下男友的睾丸!為此,瑪莉亞將面臨最高5年的徒刑 。

據審理法官描述,瑪莉亞跟道格拉斯交往5年多,兩人分分合合多次,之間一直在著矛盾。兩人曾多次大打出手,員警數度前往處理調解。

事發當晚,瑪莉亞喝得酩酊大醉,在跟男友扭打中一口咬下了對方的睪丸後離開。道格拉斯在劇痛中打了電話 求救救,縫了19針之後終於將蛋蛋縫回去。檢方律師說:「用牙齒襲擊別人的行為是極具侵略性的。」不過瑪莉亞辯稱,自己當晚醉得厲害,什麼都不記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