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能車吸金詐財 慶驊總經理30萬交保

我們想讓你知道…免加油、免充電...這樣也有人會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慶驊國際能源及台灣新動力產業公司涉嫌以假磁能車吸金案,檢調24日約談謝姓主嫌等12名涉案人到案,並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其中譚姓總經理被依違反銀行法罪嫌,諭令以30萬元交保。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兩家公司聲稱研發、製造出「免加油、免充電、零污染」磁能動力車,以老鼠會的方式,涉嫌對外吸金詐財逾億元。台北地檢署24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13路搜索負責人住處、辦公室等地,當場查獲這種「神奇機車」,但竟然騎3分鐘就不動了,當場拆穿謊言。

檢調懷疑業者可能涉嫌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等,日前即傳喚多名被害人釐清案情,並緊急凍結業者名下3個帳戶,總計2000萬元不法資金;檢察官24日再度凍結涉案人6個帳戶,總額2500萬元。

另外,慶驊國際能源公司謝姓負責人、譚姓總經理及陳姓女會計等12人昨天約談到案,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