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沖昏頭! 女赴泰結婚竟成人頭老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結婚,真人口販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李姓女子,8年前認識中泰混血華僑金有榮,決定與金男回泰結婚時,發現金男早已有家室,而且他還是跨國假結婚的人口販子,她被迫嫁給另名男子。回台後遇到心儀的人,才決定向移民署報案,揭露這段長達8年的假婚姻。

李女事發當時年僅19歲,遇到大她8歲的金有榮,對方外貌英俊,自稱是中國經商有成的華僑第二代。金有榮告訴李女,他願娶她為妻並給付新台幣20萬元聘金,但身分特殊,無法在台結婚。李女當時被愛沖昏頭,不顧一切與他共赴泰國。

李女到達泰國曼谷後,所有證件都被金有榮扣留,並被軟禁在旅館,她才知道金有榮早有家室。她被迫嫁給另名想到台灣打工的男子金賢智,「假夫妻」返台後,李女繼續從事原來的工作,金賢智則到桃園賺錢。

移民署台中市第二專勤隊長紀志憬23日指出,李女最近報案稱泰國籍金姓丈夫行蹤不明,移民官見李女神情緊張,深入調查才揭露這段假結婚的真相。李女因為再度遇到心儀的人,向移民署泣訴,想結束這段不正常的婚姻。

經調查後發現,金賢智已在今年7月出境,而李女涉及偽照文書,專勤隊已將本案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請檢察官通緝金賢智、金有榮兩人。李女未來可以法院或檢方判決,向法院聲請判決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