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竟是親母 日籍女子跨海告台籍丈夫勝訴判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母親何苦為難女兒!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母親竟是丈夫的情人!這起離譜的婚姻悲劇,發生在台灣與日本之間。台籍吳姓男子與日籍妻子田中在台相識結婚,3年後妻子返回日本,兩人起爭執,妻子在日本大阪法院訴請離婚,吳男竟在法庭中大爆料自己與丈母娘有性關係,卻不肯支付贍養費,讓妻子氣到堅持跨海求償。

▼老公與岳母有染,高雄地方法院判決日籍妻子求償勝訴。(圖/高雄地方法院)

民國93年1月3日,居住在高雄的吳姓男子與日籍女子田中在結婚,共住在高雄市內,並生下一個小孩,後因田中忘記申請延長居留,必須返回日本,因此帶著小孩回到娘家。其間吳男還去日本探望,但因工作在台灣,無法長期於日本居留。

根據判決書中顯示,夫妻雙方因長期分離兩地,對於照顧小孩的方式有不同看法,加上生活習慣不同影響,在許多小事情上不停爭執。妻子田中在96年5月時,向日本法院離出離婚訴訟,由大阪法院審理,沒想到吳男前往開庭時,竟然自爆婚前與婚後都與岳母發生性關係,讓法官傻眼,妻子則氣到不行。

大阪法院最後認定吳男亂倫與背信,判准雙方離婚,同時並准許田中要求的300萬元日幣扶養費,以及每月5萬元日幣的生活費。但吳男回台後拒絕給付,認為台灣與日本並無邦交關係,可不用理會日本法院判決結果。田中對此非常憤怒,堅持跨海來台求償,向高雄地院出示日本法院判決書,聲請強制執行,要求吳男從財產中支付贍養費。高雄地院最後以「兩國有經濟文化交流,基於司法上的相互尊重,實質承認判決。」判定吳男必須支付贍養費,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