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金改案扁珍重判 支持者早準備好抗議標語惹人疑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們真的是來支持嗎?還是只是單純借題發揮抗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司法風向球反轉!二次金改案扁珍分別被重判18年與11年,消息一出,許多死忠支持者大呼「司法不公」,還自動聚集在高等法院門外,不停高喊口號,數十名抗議人士並未做出激烈舉動,但警方不敢大意,依然安排2倍以上的優勢警力在旁戒備。

陳水扁與吳淑珍的二次金改收賄案,13日高等法院判決,陳水扁從一審無罪變成18年徒刑,吳淑珍判刑11年,全案可再上訴。下午宣判前,20多位支持者開始聚集在台北市高等法院門口,轄區負責的中正一分局不敢掉以輕心,除了派出所20多名警力傾巢而出外,還向保安大隊申請40多名警力支援,可說是大陣仗對待。

現場支持者在獲知扁珍被重判後,有些情緒激動,開始舉起標語抗議,痛斥司法已死,或謾罵執政當局。但這種情況看在旁人眼裡,只覺得非常奇特。連抗議標語都準備好,表示這些支持者早認定扁珍可能會被判刑,有網友就直言:「他們不是來支持扁珍,只是來抗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