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神秘「彎彎林」 400棵松樹同方向彎著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肯定要問寶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西北部城市格雷菲諾近郊的松樹林內,發現有上百棵樹幹全部向北彎曲生長的松樹。這些松樹被當地人戲稱「彎彎林」,至於樹木為何會長成這樣,至今仍是個謎。

《中新社》報導,這一小片「彎彎林」約有400棵松樹,大約種植於1930年。在它們剛開始生長的7到10年間,這些松樹彷彿被什麼壓住了一般,但之後壓住松樹的東西又被神秘挪開,所以鬆樹又得以繼續向上生長。

波蘭西北部城市格雷菲諾近郊,有上百棵樹幹彎曲的松樹,被稱為「彎彎林」。(圖/翻攝自中新網)

據猜測,這片「彎彎林」或許是以前人們為了打造家具、船身或者牛拉犁而種植的,但就在松樹已經長成可以砍伐之際,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於是砍伐計劃被迫中止,形成今天的奇特景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