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動缺席藍委無奈喊「太臨時」 林思銘:黨團瑕疵會再檢討

▲▼國民黨團召開「客委會淪為民進黨文宣部拿公帑做民進黨要做的事!」記者會 林思銘 羅廷瑋。(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思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上週五進行表決,國、民兩黨均發起甲級動員,但藍委仍有6名立委未到場,最終依黨團規範處分,不過該事件讓部分藍委表示甲動太臨時了,「應提早一兩天通知」。對此,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表示,甲動瑕疵的部分,黨內會再做檢討,未來會做更好的安排,讓大家有即早時間因應。

上週五甲動,國民黨立委包含林思銘、陳雪生、陳玉珍、陳菁徽、翁曉玲,以及原住民立委盧縣一等共6人缺席,黨團對於缺席立委也祭出處分。但立委陳雪生就不滿表示,他收到通知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當時已沒有交通工具,「我到立法院十幾年沒有這麼緊急的,至少提前一兩天吧」。

對此,林思銘先說,對於上週甲動未出席,他向黨團表示致歉,因自己另有行程安排,願意接受黨團的相關規定的處分。

至於有部分藍委認為甲動通知太臨時,林思銘也說,甲動瑕疵,黨內會再做檢討,未來會儘早做出規劃安排,可以讓委員們做好時間上的安排跟變更,讓大家有即早時間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