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macOS Sonoma 14.4.1先等等 外媒盤點「12個Bug」

▲macOS Sonoma 14.4 再出現新的BUG。(圖/MacRumors)

▲macOS Sonoma 14.4 BUG不斷。(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於3 月25 日發布macOS Sonoma 14.4.1 更新,固然修復了無法使用外接顯示器USB 集線器問題,但引入了更多的BUG。如果目前仍未升級,那麼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要升級。

蘋果發表macOS Sonoma 14.4.1 之後,當天就有用戶反饋存在性能問題,而在此後幾週時間裡,用戶反饋的問題越來越多,國外科技媒體gottabemobile 報道,基於蘋果官方社區的使用者回饋,梳理macOS Sonoma 14.4.1 存在高達12個BUG。

這些BUG包含隨機卡死、安裝失敗、連接伺服器問題、相機停止運作、螢幕保護程式問題、Mail 和Keynote 應用等問題、印表機連接、Wi-Fi 、鍵盤、Safari 、Microsoft Teams、觸控板問題。

不過目前,蘋果正在開發macOS Sonoma 的新版本,macOS Sonoma 14.5 目前處於測試階段,預計將於5 月發布,預計可以解決目前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