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運出2遺體!砂卡礑0.5k「冒大量蒼蠅+蛆」 再開挖搜尋失聯者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近海3日發生強震,造成13人不幸罹難,其中包含游姓一家5口中的爸爸及女兒。今(10日)3台怪手在砂卡礑步道0.5K處接力開挖下,將疑為游家父女的2具遺體挖出運往殯儀館,而救難隊員在附近發現有大量的蒼蠅跟蛆聚集,不排除現場還有其他罹難者,將進一步開挖確認。

▲▼砂卡礑0.5K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砂卡礑0.5K附近有大量的蒼蠅跟蛆聚集。(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砂卡礑0.5K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游家一家五口中,已尋獲疑似游男及11歲大女兒的遺體,但目前游妻、8歲兒子、5歲女兒3人仍失聯待尋。今救難隊員在砂卡礑步道0.5k處開挖後,尋獲疑似游男、11歲大女兒的遺體,並打包完成送往市立殯儀館。

另一方面,搜救人員找到2具遺體後,在0.5k附近發現有大量的蒼蠅跟蛆聚集,不知下方是否為失聯的游妻、8歲兒子、5歲女兒,或者是其他罹難者,甚至是動物遺體,都有待救難隊員繼續開挖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