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正往「→善導寺→」諧音服了!通勤族:以後怎好好搭板南線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發現「→善導寺→」爆笑諧音哏。(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人根本是諧音點子王!一名網友搭北捷時,在車廂螢幕發現「→善導寺→」唸起來如同「3~4」的諧音,引發6千多名網友驚呆「我以後不能好好搭板南線了」。但惡搞還沒完,有網友把「→善導寺→」螢幕畫面顛倒,一秒變成「顛三倒四」,再度引發眾人笑暈「你贏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表示,某天搭乘板南線時,抬頭看著正前往善導寺途中,車廂螢幕顯示著「→善導寺→」,再熟悉不過的畫面,頓時讓他聯想爆笑諧音哏「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引來6千多名網友噴笑,「好煩,不要再諧音哏了,你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好好搭板南線」、「諧音哏中毒」、「台北人表示腦袋裡馬上有聲音了啦」、「我以後不能好好搭板南線了」、「是山東腔嗎」、「記憶深刻了」、「這樣也能被你發現」、「台灣人真的夠了」。

還有網友惡搞升級版,把「→善導寺→」畫面翻過來,就變成「顛三倒四」,引來一票網友服了,「這個比較好笑」、「留言總是比本文讚」、「你贏了」、「你拯救了這篇」、「 不行了,你這個太好笑了」。

▼網友諧音無極限。(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