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群受困天王星頂樓!民眾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菜」 盼空投餵牠

記者郭玗潔/花蓮報導

花蓮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5日開始陸續進行大樓拆除作業,而受困在裡面的寵物們引發關注。目前得知,受困在天王星大樓的寵物還包括有4隻雞、3隻貓, 後續也找來動保人員,提供運輸籠、誘捕網以及網子,讓存活的寵物可以被搶救,也有民眾擔心雞挨餓,叫了青菜外送到現場,希望能空投餵雞。

▲▼給雞食物。(圖/攝影中新攝)

▲有民眾叫外送青菜給受困天王星頂樓的雞群。(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有網友疑似不忍看到天王星大樓的雞受苦,從全聯以線上刷卡方式,叫外送訂購小白菜,及有產銷履歷的青江菜、油菜、地瓜葉,以及兩瓶建酪乳酸氣泡飲,請外送員送到現場,指名交給「中天記者空投餵雞」。

外送員把貨送到現場也一頭霧水,表示他不知道雞的事情,拿出手機秀出備註,上面表示「請幫我轉交給中天記者,請空投給大樓裡的雞一些食物,謝謝」,讓圍觀的記者一陣譁然。

▲▼給雞食物。(圖/攝影中新攝)

▲▼寵物雞漫步天王星頂樓             。(圖/攝影中心攝)

▲▼天王星頂樓仍有4隻寵物雞 。(圖/攝影中心攝)

▲▼寵物雞漫步天王星頂樓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