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天宮連假擠爆了「信徒全貼在一起」 媽祖回宮10天現身

▲▼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回宮第12天,媽祖睽違已久現身。(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白沙屯媽祖走了9天8夜,在上周返抵苗栗拱天宮,直到今(6日)凌晨1:35分舉行「開爐」儀式,媽祖聖顏才終於再現,象徵今年度的進香才正式圓滿結束。事實上,昨天就有信徒前往上香,廟內擠滿人潮,連走路都是推擠的方式,就有網友稱「夜晚人越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表示,他昨日就去拱天宮拜拜,廟內擠滿大票信徒,「白沙屯媽祖,回鑾第12天開爐,夜晚人越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昨日眾多信眾上香祈福。(圖/翻攝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照片可見,昨日媽祖神尊仍紅色簾幔後方,因此信徒無法目睹聖顏。直到今日,也就是回宮第12天,依照往例在凌晨1:35分舉行「開爐」儀式,紅色簾幔重新掀開後,久違的媽祖再度出現於眾人眼前。

由於這次適逢清明假期,不少信眾湧入拱天宮祈福,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嘆「好想去喔,可是感覺人好多」、「今天真的很多人」、「媽祖保佑全家平安健康」、「心誠則靈,心與媽祖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