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死亡意外!新北34歲醉男忘帶鑰匙爬牆回家 6樓踩空墜地亡

▲▼三重一名男子爬牆返家踩空墜落慘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一名男子爬牆返家踩空墜落慘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發生死亡意外!一樓住戶發現1名男子渾身是血倒臥地面,該男頭顱骨折、四肢變形急救後不治。警方進一步調查,原來這名34歲莊男是六樓住戶,案發前有人目擊到他凌晨5點多酒醉在住家外徘迴,疑似忘記帶鑰匙想爬進住處,未料途中疑似踩空發生死亡意外,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30日)上午8時許,三重區仁愛街巷內一樓住戶聽到巨響出門查看,驚見有名男子渾身是血、四肢變形倒在地面昏迷,嚇得緊急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檢傷,這名男子頭顱和四肢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進一步調查,附近有人目擊,清晨5時許,這名男子醉醺醺在住家附近徘迴,疑似忘記帶鑰匙,竟然異想天開試圖爬雨遮想回到住處,未料過程中踩空從6樓處墜落地面。警方到場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痕跡,也在上頭雨遮處發現踩踏痕跡,目前莊男弟弟已趕往醫院處理後事,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