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學生課上一半「廁所內產女嬰」 學校老師不知她懷孕

▲▼             。(圖/記者鄧木卿攝)

▲1名17歲夜校女學生課上一半「想大便」,結果在廁所內產下女嬰。(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私立高中進修部17歲一名女高中生,昨(29)晚突然喊肚子痛,先是在保健室休息,後來又說想大便,被校護人員用輪椅推著去,她一進廁所馬上就聽到嬰兒啼哭聲,當場所有人都震驚不已,教育局已要求校方深入追查學生懷孕,為何老師、同學都不知情?以及女學生家庭狀況。

據了解,女學生和母親同住,白天沒打工,晚上讀進修部,昨晚到校後喊肚子痛,先到保健室休息,後來自行走去廁所,校護發現人不見了,四處找尋,後來在廁所找到,校護發覺她無法正常行走,於是連絡家長前來送醫,並以輪椅推到校門口等待。

不料,女學生這時又大喊「想大便」,校護於是急著轉向,一面通報119,一面推向廁所,她一進廁所,就聽到傳來嬰兒哭鬧聲,9分鐘後,救護車也到場,將小媽媽和女嬰送醫,2人均安。女嬰早產,目前在保溫箱。

教育局表示,女學生懷胎多月,家長和校方都不知情,但家長知道有名成年男友,女學生仍在醫院休養,已派師長前往關懷,女學生出院後將轉介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