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變搖錢草?民眾黨領1.5億補助還募款 柯文哲笑:比較省錢的廣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配偶陳佩琪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配偶陳佩琪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大選結束後,民眾黨政黨票成長,可獲得1.5億的補助款;另外,參選總統的柯文哲個人更可拿1.1億元的選舉補助款。但近來民眾黨仍持續在募款,被外界質疑把暱稱「小草」的支持者當成「搖錢草」。對此,黨主席柯文哲說,民眾黨不太可能有力量控制傳統媒體,這也是種散佈的方式。

柯文哲30日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現場販售民眾黨「7:30」上衣和帽子。針對是否要變為常態活動?柯說,還在思考,創新也是一種文化,常常在嘗試有沒有可以給台灣帶來什麼新的東西,因為台灣也沒什麼資源,特別在企業各方面的創新,這是台灣維持世界競爭力的方法。

柯文哲說,同樣的,比傳統資源,民眾黨一定不可能比上其他兩黨,所以他每次講說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創新是唯一可以突破的機會。

針對選舉經費發下來後,卻仍一直募款,被外界質疑把小草變搖錢草?柯文哲說,後來想說不太可能影響傳統媒體,這也是一種散佈的方式,「對我來講就是說,你想想看,如果有人穿著我們衣服在馬路上走,基本上就是一種比較省錢的廣告」。

柯文哲說,所以還是一樣,政治是一個改變社會,「不管執政或選舉,都是改變政治的社會運動」,改變文化的社會運動一直是他的想法。他說,每天7點30分準時上班,也很希望變成一種年輕人工作的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