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行人「看手機過馬路」號誌轉紅燈 慘遭機車撞倒...驚險畫面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游姓女子27日晚間,行經蘆竹區中正路、南竹路口,行進中號誌轉為紅燈,但游女加快步伐跑步通過,結果被一輛直行機車直接撞上,雙方都倒地受傷,游女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游女疑似看手機太專注,沒注意路口已轉為紅燈仍強行通過,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兩個人都瞬間倒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蘆竹警方指出,27日晚間7時許,28歲的游姓女子徒步經過蘆竹區中正路、南竹路口,疑似邊看手機徒步通過,未注意路口號誌已轉為紅燈,結果遭直行的51歲簡姓騎士煞車不及迎面撞上,當場雙雙倒地。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南竹路口處27日晚間發生行人(紅圈)遭機車撞擊意外,機車倒在路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南竹路口處27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機車撞擊意外,機車倒在路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方到場處理時,先將受傷的游姓女子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簡姓騎士則僅受擦挫傷,酒測時期酒測值為零;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發現,顯示游姓女子疑似看手機太專注,在號誌轉換為紅燈時奔跑過馬路,結果遭綠燈直行機車碰撞。

蘆竹警分局統計,今年1月起至今,警方取締行人違規共計192件,其中行人肇事件數有35件;蘆竹警分局分局長林鼎泰呼籲,民眾騎乘機車應注意前方路況,行人過馬路時更要遵守號誌規定、走路不要看手機,注意左右來車,警方將持續加強執法,以防止交通事故發生。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南竹路口處27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機車撞擊意外,機車倒在路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南竹路口處27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機車撞擊意外,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更多新聞】

忠貞市場法國麵包害514人中毒!越籍闆娘積極賠償...檢座看到了

上任1年!兩捷運環狀路網成型 張善政施政報告端成績單

水泥車翻覆片!疑超載致重心不穩釀禍 駕駛受傷送醫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