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超慢跑」活動4月展開 強度低、路線短 吸引親子參加

▲▼             。(圖/優漾複合運動會館提供)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將舉辦「超慢跑」活動,補給站提供龍蝦、松葉蟹等豪華食材。(圖/優漾複合運動會館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部連鎖健身俱樂部「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將於4月27日舉辦全台首創大型「超慢跑」活動,路線環繞台中七期市政核心,當天將邀請到國內超慢跑運動的指標人物「國軍冠軍教練」徐棟英擔任活動代言人,親自介紹超慢跑運動,此外還有提供龍蝦、烏魚子、松葉蟹的奢華補給站,路線全長6.2公里,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總經理陳揚鈞表示,超慢跑是一種強度低、步伐小、速度慢到可聊天甚至唱歌的跑步運動,目前市面上沒有針對超慢跑的大型活動,都是規劃在馬拉松賽事內的其中一個組,而其對身體低負擔的特性,適合投入的族群更廣泛,不論是運動新手、銀髮族、甚至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因為不具競技性質,所有人都能優雅地進行。

陳揚鈞說,徐棟英教練是國內的超慢跑運動指標人物,在YouTube上關於該項運動的介紹影片,有破千萬的驚人點閱,活動當日將邀請到他來擔任活動代言人。此外,也請到國內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許績勝擔任領跑級配速員。

另外,本場活動由豪宅建商「雙橡園開發」冠名贊助。雙橡園開發經理魏櫂良表示,活動當天號召來自全球22個國家的跑者一起健康運動,還有雙橡園式酒店御邸的物業服務團隊,在現場提供體貼備至的款待服務。

▲▼             。(圖/優漾複合運動會館提供)

▲陳揚鈞說,補給站將提供頂級食材為跑者補充能量。(圖/優漾複合運動會館提供)

陳揚鈞指出,「1920市政核心超慢跑」即日起正式開放受理報名,路線全長6.2公里,活動於4月27日舉辦,提供報名禮「紀念跑衣」、完賽獎牌及完賽禮「超慢跑墊」,當天補給站將有熱情單位贊助提供烏魚子、龍膽石斑、龍蝦、干貝、松葉蟹、烏魚子、泰國蝦、肋排、菲力骰子牛等頂級補給為賽道上的選手加油補充能量。

報名則分為「ALL YOUNG團隊組」及「超慢跑個人組」,個人組限額1900位、團隊組限額20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