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不是為兒醜聞請辭? 藍委爆: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

▲▼陳建仁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 立法院總質詢 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相關 立委許宇甄。(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許宇甄。(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被爆召妓,傳出邱國正已口頭辭呈,不過總統府29日表示,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國民黨立委許宇甄爆料,據她所知,邱國正是因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有人不希望邱國正留在這個國防部長的職位。

許宇甄表示,邱國正突然向蔡英文總頭口頭請辭,外傳跟他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疑涉召妓的醜聞有關,「但我所得到的資訊,邱部長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有人不希望邱部長留在這個國防部長的職位。」

許宇甄指出,國防部軍購案極為複雜,有飛彈、飛機、船艦,為了放置這些軍品,還需要蓋房舍、飛彈儲存場、發射陣地、抗炸堅固設施,這些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標案,是不是因此得罪人?這些都需要深入調查。

許宇甄強調,距離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任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時間,有人迫不急待要國防部長這個職務,這個時間爆出國安局人員的醜聞,並將矛頭指向國防部長,背後的隱情耐人尋味,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應移送法辦。成年人犯錯就讓成年人自己承擔,邱國正應堅守崗位,勿讓親人醜聞影響國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