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林案納遠百保單理賠 法務局:額度達數億元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今、明兩天消毒暫停營業。(圖/記者張乃文攝)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張乃文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稍早記者會表示,寶林茶室案保險理賠部分,經約談遠百、國泰產險,在市府的要求下,達成共同結論,「A13的寶林事件,有包含在遠百的保單理賠範圍內」;法務局長連堂凱進一步說明,這張保單的額度達數億元,受害者應該不會求償無門。

連堂凱說,每個受害要求償金額不一定,所以無法確定賠償金額,但該保單額度有數億元,應該是可以cover大部分的損害。

連堂凱表示,感謝遠東、國泰產險對社會企業的責任,積極面對,而這次保單有張是新安東京,雖還沒有回覆,但最大的國泰產險已經同意了這樣的內容,受害者不會求償無門,後續協助以及法律諮詢等等法務局已即刻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