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墜基隆河自小客吊起來了!「裡面有人」 現場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劉人豪/台北報導

國道1號汐五高架28日晚間8點41分左右,一輛深色轎車在北上堤頂出口自撞護欄翻落基隆河,警消獲報到場後展開救援,今(29)日11時許,鎖定車輛的位置後,通知大吊車前往作業,下午1時許順利將車輛吊起,並確認車內有1人,正破窗處理中。

據了解,駕駛為32歲男性在新竹上班,台北新竹通勤,昨天晚上家屬聯絡不到人,報警請警方協尋,警方從車牌辨識車輛位置,發現這輛掉落車輛疑為失蹤者。

▲▼          基隆河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轎車掉進基隆河後,吊車已經車輛吊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消防局獲報後,昨晚在內湖、松山兩側派橡皮艇搜尋未尋獲,今天出動快艇3艘、潛水人員8名,從龍舟碼頭下艇搜尋,11時許已初步鎖定車輛的位置,通知大吊車前往作業,家屬到場在岸邊焦急等候進一步消息,並拿著失蹤者的衣服在岸上祈求趕快找到人,下午1時許吊車將轎車吊起,並確認車內有1人,正破窗處理。

▲▼          基隆河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吊車已經將車輛吊起,目前破窗處理中。(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自撞墜基隆河             。(圖/記者黃彥傑攝)▲▲家屬在岸邊焦急等候進一步消息。(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