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蘋果將可「免費傳訊」 Google證實:秋季登場 

▲Google頁面上透露免費傳訊功能將開啟。(圖/9to5mac)

▲Google頁面上透露免費傳訊功能將開啟。(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宣布, iPhone 將具備 RCS 通訊標準,也就是說,在 iPhone 和安卓手機中簡訊將不再有隔閡,外媒 9to5google 報導指出,安卓網站為 Google Messages 新增了一個新的登陸頁面,討論了第一方訊息體驗,同時也指出 iPhone 上的 RCS 將於 2024 年秋季推出。

蘋果在 2023 年 11 月發布 RCS 公告時,表示「明年稍後」提供。大多數人認為代表 iOS 18 而不是 iOS 17。Google 今天的提及或多或少證實了這一點。同時,尚不清楚它是否會在 2024 年最後幾個月與最初的 18.0 版本或 .X/point 更新一起發布。

此外,Google還表示動畫表情符號反應「即將與 RCS 一起推出」。目前的方法是由 Google Messages 用戶端處理的,而 iOS 也有類似的方法。這可能代表將成為未來 RCS 規範的一部分。

此次在 Google 描述 RCS 優點,包含高解析度照片影片、打字指示器和更好的群組聊天體驗等等,其中也討論如何在 iOS 上推出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