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國1汐五高架翻落!墜河14hrs未尋獲 3快艇+8潛水員續搜救

記者邱中岳、劉人豪/台北報導

國道1號汐五高架28日晚間8點41分,一輛深色轎車在北上堤頂出口自撞護欄翻落橋下,警消獲報到場後展開救援未尋獲,今(29)日從龍舟碼頭下艇,於國一18K下方橋墩上下游100公尺周圍進行搜尋。

▲▼快訊/國1汐五高架「小貨車翻落墜河」 河堤目擊者急拿救生圈救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轎車自撞護欄後墜河,今持續搜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深色自小客車晚間8點41分行經國1高架北向19公里處(堤頂出口匝道),自撞護欄後翻落基隆河,目前人車下落不明。目擊民眾指出,當時有一輛車開在汐五高架橋上,結果開下匝道時擦撞護欄翻覆,掉入基隆河,過沒多久就沉入河裡。

▲▼快訊/國1汐五高架「小貨車翻落墜河」 河堤目擊者急拿救生圈救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目擊民眾指出,當時車輛掉下基隆河,過沒多久就沉入河裡。(圖/記者黃彥傑攝)

消防局昨晚在內湖、松山兩側派橡皮艇搜尋未尋獲,今天出動快艇3艘、潛水人員8名,從龍舟碼頭下艇,範圍為國一18K下方橋墩上下游100公尺周圍進行搜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