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珍珠白!「5款愚人節限定飲品」超狂 網見1品項:暗示難喝嗎

▲清心福全「糖水珍珠」。(圖/記者黃士原攝) 

▲清心福全「珍珠白」。(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下禮拜一(4月1日)就是愚人節,很多人都會對自己的好朋友開玩笑,但這些飲料店是認真的!包含清心福全、萬波、鶴茶樓等,在近日陸續推出愚人節的限定飲品,創意十足,也掀起網友討論。

【清心福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限定飲品|珍珠白

►珍珠白是什麼|糖水珍珠(冰塊+水+珍珠+糖)

►售價|30元/35元

清心福全原本預計在愚人節推出「珍珠白」,也就是「糖水珍珠」,但因為消息已被員工提前曝光,因此3月24日已經上市。珍珠白其實就是「冰塊+水+珍珠+糖」,售價分為30元和35元兩種,清心福全表示,飲品有分區價格,實際價格以門市販售為主。

▲▼萬波愚人節限定結冰水。(圖/萬波島嶼紅茶提供)

▲限定結冰水。(圖/萬波島嶼紅茶提供)

【萬波島嶼紅茶】

►限定飲品|結冰水

►結冰水是什麼|飲用水+冰塊

►售價|10元(可免費加波霸或小珍珠)

萬波在2022年愚人節就首次推出「結冰水」,而今年同樣4月1日限時1天開賣。「結冰水」使用3道過濾的飲用水裝進手搖杯後加入滿滿冰塊,今年還開放免費升級加料,可以選波霸或小珍珠,每杯限加1份,但結冰水冰塊固定,且甜度只能選無糖。

【TEA TOP 第一味】

►限定飲品|紅裸鑽石

►紅裸鑽石是什麼|冰塊水+紅玉粉粿

►售價|19元

TEA TOP將在4月1日至7日限定販售「紅裸鑽石」,且前50名可以獲得限量的「空氣茶香杯」,此活動每人最多領取2杯,送完為止。

空氣茶香杯的使用方式如下:

1.撕開杯膜
2.拿起標籤並倒水(冷熱均可)
3.熱水泡3分鐘/冷水泡7分鐘以上(濃度可調整)
4.享受現泡茶

【鶴茶樓 鶴頂紅茶商店】

►限定飲品|南鶴那堤/超南鶴那堤

►南鶴那堤是什麼|店員隨機加入2款茶底

►南鶴那堤售價|65元

►超南鶴那堤是什麼|店員隨機加入4款茶底

►超南鶴那堤售價|75元

鶴茶樓將在明(30)日至4月1日推出南鶴那堤和超南鶴那堤,前者由店員隨機加入2款茶底,後者由店員隨機加入4款茶底,另外,民眾也可加價15元,由店員隨機加入2種配料。

鶴茶樓推出的限定飲品限大杯,可調整甜度、冰塊,不過鶴茶樓也提醒,飲品「可能含有花生、大豆、芝麻、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敬請評估食用」。

【85℃】

►限定飲品|一杯檸好

►一杯檸好是什麼|無糖檸檬水

►售價|買一送一,2杯41元

85℃在4月1日當天推出新飲品「一杯檸好」,其實就是無糖檸檬水,固定無糖少冰。此商品僅限愚人節當天販售,且大杯買一送一,2杯合計41元,活動限定現場購買,且不提供寄杯。

針對店家推出的限定飲品,也有網友在Dcard上討論,「萬波免費加珍珠就變清心,還便宜20元,萬波勝」、「結冰水很佛欸」、「清心珍白其實蠻好喝」、「有點想要空氣茶香包」。其中,最多人則是被鶴茶樓的活動吸引,「南鶴是在暗示難喝嗎」、「感覺鶴茶樓的很有趣」、「南鶴那提感覺很好笑」、「很想喝南鶴那堤,但怕真的難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