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婆」現身!親曝「晚安小雞」家書藏暗語 喊冤不知情

▲晚安小雞的老婆「愛婆」出面澄清自己並不知情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晚安小雞的老婆「愛婆」出面澄清自己並不知情,也證實這封家書是出自小雞手筆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桃園報導

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為涉嫌跟「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假,2月16日被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刑期,入獄一個月之後,晚安小雞從獄中傳出手寫信給老婆「愛婆」,經《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披露、媒體大幅報導後,有網友質疑這封家書的真偽,《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採訪到「愛婆」,她透露信中有暗語,可以肯定出自小雞手筆。

「愛婆」在28日深夜現身在一家咖啡店當中,臉上非常的憔悴,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訪問時,手指還不停地扭在一起,看得出來十分焦慮驚恐,記者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她說,自己在「晚安小雞」出事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非常驚恐,晚上都睡不著,而且網友的攻擊讓她真的受不了,現在的她幾近可以說是社恐,無法面對人群,就連這次接受訪問,她也考慮了非常久。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老婆收到他的家書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老婆收到他的家書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而日前《東森新媒體ETtoday》揭露小雞的家書,不少網友都質疑真假,記者也再度跟「愛婆」確認,究竟如何確定是出自小雞的手筆?「愛婆」表示,信中有暗語,所以她讀過之後就能確定真的是小雞真跡,所以在一直都沒有辦法聯絡上他時,突然接到朋友轉交來的信,心情真的非常開心。

記者追問到底暗語是什麼?她回答說無法告知,因為就如果暗語被識破,將來就無法分辨訊息是真還是假。

除了質疑家書的真假之外,當初柬國總理洪馬內指出,晚安小雞拍完影片後「回傳妻子上傳」,證實「愛婆」並非不知情。記者再次追問「愛婆」是否知情?她說,自己真的不知道,當初小雞只有跟她說要飛往柬埔寨賣東西,根本不知道他要去柬埔寨直播「遇險」,所以當她第一時看到小雞的影片時,自己也非常擔心安危,更不知道後續會衍生這麼多的風波,最後小雞被判刑被關。

【相關新聞】

獨/晚安小雞柬埔寨服刑滿月現況曝 家書自爆:入獄第8天哭了

獨/晚安小雞千字手寫家書曝 信中懺悔盼「愛婆」幫他做這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