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射不出來「跑出去買春」 人妻哀怨!兩派人吵翻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夫妻間如果性生活不美滿,也會影響到彼此的感情。一名人妻透露,和老公在一起7年,發生關係的次數越來越少,之前還抓包過對方曾出去買春。近來她決定打破砂鍋問到底,結果老公才坦承「對妳沒性慾了」,讓她心情瞬間盪到谷底。文章曝光後不少人建議離婚,也有不少人逆風認為,「沒有好好經營關係,難免會受到影響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老公相處快7年,愛愛次數不斷下降,先前還曾抓包對方跑到外面花錢尋歡,雖然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但雙方仍沒什麼激情。近日她就直接問,「我到底是哪裡不好?」老公則誠實回答,「就是對妳沒性慾」,2人愛愛的時候,已經不像從前可以馬上勃起,也已經射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後相當難過,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不好,「承認可能身材他不滿意,但剛在一起時就是這個身材到現在,心情真的差到一個不行 」,難過好幾天都無法走出來,好奇是否有人遇過類似狀況,「雖然自己一直都有個底在,但真的聽到答案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哭」。

網友紛紛感嘆,「很多女生搞錯重點,不是身材與相貌,是長期累積起來的負面情緒」、「正常啊,會有看膩的時候」、「其實我覺得男女都一樣,婚姻都是需要經營跟溝通的,比如說我希望你可以改變的地方,但是你都沒有想要改變,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要努力了」、「除了外貌應該還有其他問題吧,如果長期沒有好好溝通,心情也會影響性慾」、「外表只佔一半,真正累積的是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也有人建議,「離婚,換另一個男人不是更好」、「分開…這樣感情也沒辦法長久,去尋找下一個珍惜妳的人吧」、「如果都已經沒感覺了,就早點放開彼此吧」、「熱戀期過了就分手換下一個,有愛過就好,不用太糾結,哪天遇到能熱戀一輩子,那真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