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之子遭爆召妓 王鴻薇質疑:520前夕民進黨內大搶位?

▲▼國民黨團召開「虐童案衛福部推卸責任,薛瑞元出來面對記者會 王鴻薇 賴士葆 羅智強。(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國安局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國安局的軍紀嚴重渙散,實在應該拴緊螺絲。而現在正值520前夕,是不是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兇,有人覬覦國防部長的位子,希望邱國正為兒子之錯下台負責,耐人尋味。

對於邱國正之子疑似有召妓,王鴻薇先說,國安局剛發生特勤少將謝靜華在街頭擁吻女上校的違反軍紀事件,遭到外界質疑,為什麼國安局的軍紀如此鬆散,沒想到現在傳出邱國正之子,竟然發生了疑似他去嫖妓且染黃的事件,甚至被媒體掌握住關鍵照片,據說連影片都有,這事件國安局已經證實開始立案來調查,再度顯示國安局的相關人員是否軍紀極為鬆散。

王鴻薇指出,目前接近520,邱國正的位子是否因此不保,有人覬覦國防部長,所以放出這樣的訊息,讓媒體掌握曝光之後,意在逼邱國正在520之前下台,為兒子所犯的錯負責,耐人尋味。

王鴻薇強調,520將到,一堆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是否代表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凶,所以此案因此被媒體披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