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率剩1次/月…人妻仍想拒滾床!嘆顧小孩真的累:提不起勁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少伴侶因床事不合而分開,有人妻坦言,一直以來都不太熱衷床事,有了小孩更提不起勁。因此,當老公想要時,她常以真的很累、沒有勁為由拒絕,導致兩人滾床單的頻率大概一個月1次,「這樣的行為是不應該的嗎?」話題引發討論。

有人妻投稿「靠北婚姻2.0」,說她跟老公結婚3年,但她不論婚前婚後,一直以來都不太熱衷於床事,有小孩之後,更因為都是自己顧小孩,真的很累,就更提不起勁了,「對方想要,但我真的很累、沒有勁、不想要而拒絕…這樣的行為是不應該的嗎?但前提是…我們頻率大概是1(次)/月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討論,「建議讓他累到沒心情想,而妳有心情想」、「婚姻不順,都是先從床事不合開始」、「我一打二,肚子還有三寶也沒那麼少」、「一個月一次真的好少…我也生了小孩,確實剛開始會很累,但孩子一歲後,莫名的時間體力會多蠻多的,就有性趣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婚姻內真的不是只有性,祝福版主跟先生能順利溝通,取得平衡」、「他有分擔家事、小孩與否才是重點」、「那我不就慘了?我男朋友跟我柏拉圖耶!對我沒興趣成這樣」、「建議去做婚姻諮詢,拒絕久了會出問題,因為妳自己也察覺了」、「沒有對錯!只有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