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槍轟數發部!砸350萬接手清境知名民宿 前業主是八點檔女星

▲▼張男在南投經營的民宿前業主是知名八點檔女星             。(圖/翻攝民宿臉書)

▲張男在南投經營的民宿前業主是知名八點檔女星 。(圖/翻攝民宿臉書,下同)

記者高堂堯、吳佩蓁/南投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上的數位發展部,今(28日)上午遭張姓男子連轟3槍,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將人控制逮捕。據了解,54歲的張男在南投清境地區經營民宿及登山隊,張男是在疫情前租下該民宿做生意,該民宿在清境小有名氣,前業主還是知名八點檔女星,警方今也持搜索票前往民宿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張男原籍彰化縣、已離婚育有2子,疫情前就到南投清境地區租下一家頗具規模的民宿做生意、也提供登山組團旅遊服務,民宿每月租金約30萬元,但因疫情期間承受嚴重虧損,疫情後又因陸客客源無法恢復過去榮景,經營壓力非常大;而該民宿員工接獲媒體電話詢問,直說老闆與他們平時相處很正常、看不出異狀,根本不知道他竟持有槍枝還去犯案。

▲▼張男經營的民宿             。(圖/翻攝民宿臉書)

該家民宿在清境地區相當知名,前業主還是知名八點檔女星,該女星嫁到台中後與丈夫一起買下該民宿經營,過去經常在臉書分享民宿美景宣傳,未料丈夫後來資金周轉不靈,不僅民宿轉手他人,2人也因債務問題離婚。

張男曾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原本經營小木屋,但因登山隊人手增加不夠住,正好該民宿想找人轉讓,他才在疫情前承租該民宿。據了解,該民宿月租金約30萬元,還砸下350萬元整修,民宿內有雙人、4人、6人、8人房,假日房價約3200至10800元不等,Google評分達4.4顆星,不少山友都是老顧客,如今發生槍擊事件也令當地居民震驚。

▲▼張男經營民宿             。(圖/翻攝民宿臉書)

張男遭逮捕後向警方供稱,27日連夜帶槍北上、先投宿汽車旅館,28日才跑到數發部朝玻璃大門連開3槍,至於槍枝是4年前在網路上購買;轄管清境地區的仁愛警分局表示,張男並非當地治安顧慮人口,今天案發後其民宿經理和其子即火速北上處理後續,分局也派員前往民宿搜查張男犯案動機等跡證,槍枝來源則仍需詳細調查追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